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学友2月广州演唱会宣布加场 巡演5月香港收官

2012年01月17日10:48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张学友开唱
张学友开唱

  广州日报讯 2月24日,张学友将携“1/2世纪演唱会”重临广州的消息曝光后,粉丝反响一如既往地热烈。昨天下午,主办方举行发布会,宣布于2月25日在天河体育场加开一场,那将是“歌神”此轮巡演的第116场。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月张学友到广州开唱时就连续两次加场,最后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连开5场才满足歌迷的呼声。

  从2010年底开始,“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席卷全球华人区,在1年时间里踏足7个国家和地区的62个城市,完成108场。据悉,此次巡演张学友及其工作团队的全球累积里程已超过了1000万公里,相当于从地球往来月球超过13次。不论场次,还是票房,张学友此轮巡演都在华语乐坛打破纪录,而这些数字,短期内恐怕都没有人可以企及。而演唱会之所以大受欢迎,除“歌神”的号召力外,演出本身的高品质也有口皆碑,人们可以想象到的舞台表演元素几乎都被张学友融入了3小时的演出中。无论是浪漫唯美的开场音乐剧,还是电光石火的激情摇滚篇章;无论是安静动人的“私人角落”,还是火力全开的经典串烧;又或温馨轻快的卡通片里,一起回顾已过去的1/2世纪……

  “不是我的歌陪你们长大,而是一路上是很多人陪着我一起走过。”作为送给自己的50岁礼物,张学友对“1/2世纪演唱会”格外下工夫。特别是演唱会一开始,他与舒淇倾情献演的音乐电影,多媒体影像与舞台上且歌且舞相结合的精彩表演,更令观众惊艳无比。

  从下月开始,“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将再度启程,巡演版图也已清晰展现,既有丽水、遵义、株洲等一些“歌神”从未到过的城市,也有不少城市都是在歌迷强烈要求下的返场演出,如北京、 南宁、广州、杭州、上海、重庆、成都、合肥、贵阳等,张学友在一年之内卷土重来也创下了这些城市演出市场的新纪录。记者了解到,张学友内地巡演的最后一场是5月6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5月18日,他将带领团队回到香港,进行最后的压轴演出,为“1/2世纪”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