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西城男孩给中国歌迷拜年 主办方准备购票礼包

2012年01月19日10:21
来源:搜狐音乐
 


  据西城男孩告别巡演中国站主办方星乐环球透露,自从年初媒体公布巡演消息并正式售票开始,票房一路飘红,销售情况火爆,北京,上海和广州更是开票当日三档票位已经售空。西城男孩成员们特通过主办方在中国新年已经到来之际,给中国歌迷拜年,主办方更是为歌迷准备了大年购票礼包答谢歌迷厚爱。

  年初,自从媒体公布驰骋全球乐坛十四载的爱尔兰西城男孩组合,即将于2月22日-3月2日分别在北京、杭州、上海、深圳、武汉、成都、广州七大城市震撼上演告别演出的消息,歌迷反响空前强烈,热情程度甚至超过西城男孩的首次来华。七地相继开票后,票房火爆,广州更是开票当日三档票位已经售空。歌迷表示,近来热映的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深刻表达了他们无以言表的五味情感:西城男孩是他们“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男孩”,而这场来之不易的告别演出中国站,就像是电影中女孩的婚礼,一定要出席并亲自见证西城男孩的荣耀谢幕;像女孩婚礼上想象的热吻一样,把十几年对西城男孩的热爱和相互给与,定格成告别演唱会上经典旋律与微笑泪水交织在一起的珍贵画面。

  再过几天,就是中国的大年了,这场来之不易添上的告别巡演亚洲唯一中国站,着实让西城男孩了解到中国歌迷的真诚和热情。西城男孩成员们特通过巡演主办方,给中国歌迷拜年,并称他们将以最佳状态与歌迷最后相聚中国舞台,用最动听的旋律和最真诚的谢意与中国观众道别,共同纪念十四载的经典和成长。“这事早晚都要发生的。我们给自己施加的想要不断推出好作品的压力使我们渐渐不堪重负。”西城男孩对于解散和告别巡演有这样的理解和预期,“我们有过非同寻常的经历,但渐渐地,我们发现这些经历中唯一快乐的部分便是站在舞台上与歌迷们互动的时间。我们即将解散了,但是我们从未如此满腔热情地对待这次巡演。”“起码有四五个瞬间我们会不顾一切地大喊大叫。”

  为了配合西城男孩和中国歌迷对此次告别巡演报以的期待和热情,主办方特推出了春节大礼包答谢歌迷,购买1088,588,488等中票档(最高票价下面的三档,各地票价不同,各地自行修改)的歌迷将获得签名海报及签名CD等礼物。礼包销售仅限大年初一至大年初七,还需没有购票的歌迷及时把握期限。

  和告别巡演一样同样爆炸性的,是西城男孩去年宣布将解散后,原定大婚的成员Mark跨年当晚推特(Twitter)上宣布,7年感情画下句点。“虽然这是私事,但我仍很痛心地告诉大家,我和男友凯文分手了。”虽然7年感情未能走向完美结局,引歌迷无限唏嘘,但Mark表示对此事情不再回答媒体的任何问题,但绝对不会影响告别巡演,相反,这会让演唱会更加深了浓厚的告别意味。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男孩;那些天,我们一起成长的日子;那些时间,我们一起在西城男孩歌声中欢笑哭泣的每一刻,都将在西城男孩告别巡演的舞台上,重现!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