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国民弟弟李佳霖携新歌 唱响央视教育频道春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佳霖
李佳霖

李佳霖
李佳霖

  搜狐娱乐讯 近日随着春节将至,各地有关春晚的节目也开始纷纷录制,日前华语乐坛人气实力男歌手李佳霖也受邀参与了多档节目的录制,而在中央电视台教育频道的《魅力中国行》春晚录制现场也出现了李佳霖的身影,此次李佳霖携2017年全新单曲归来,感动全场。

  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唱作型男歌手,李佳霖早前也曾为大家带来了许多感人的歌曲,无论是青春励志、暖心爱情,还是洋溢着满满的热爱家乡情怀,每一首作品都非常走心,而在《魅力中国行》的舞台上,李佳霖的现身无不也让台下观众感受到了李佳霖满满的正能量,李佳霖的出现也成为了当天录制现场的一大亮点,当音乐想起,李佳霖动人的歌声回荡在录制现场,也让每一个在场的观众感受到了李佳霖带给大家的感动,轰动全场。

  在新年来临之际,李佳霖也为大家带来了新年礼物,据悉他的在节目中演唱的全新单曲也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拭目以待,而中央电视台《美丽中国行》春晚也将于春节期间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3/n478643775.shtml report 1287 李佳霖李佳霖搜狐娱乐讯近日随着春节将至,各地有关春晚的节目也开始纷纷录制,日前华语乐坛人气实力男歌手李佳霖也受邀参与了多档节目的录制,而在中央电视台教育频道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