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大星最新单曲首发 《兄弟别害怕》有胆一起来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有一种生活叫做坚持,有一种歌曲叫做坚强。二十年风雨无阻,二十年歌海沉浮,歌手大星,带着他的全新单曲《兄弟别害怕》,再次踏风而来。

  二十年前,大星从一片黄土地走出,带着浓浓的乡情,带着满满的豪情,一脚踏入这个足以让人沉陷,足以让人迷恋,足以让人辉煌,又足以让人惆怅的音乐圈。

  二十年来,大星坚持做原创音乐,兴奋过,失落过,暴躁过,也彷徨过,好在一直与音乐为伴,好在一直战斗在音乐市场的最前线,那些值得纪念的,或是不值一提的,都成为他音乐里特有的表达元素。

  大星的音乐,一直是很有态度的,无论是最初的《荞面凉粉》,还是后来的《新走西口》中、《三千公里》,再到《想妹妹》、《亲圪蛋》、《心头肉》,流行加原生态的新民歌之韵,都包含着一种平民化的亲切与倔强。他将一颗平民心,融入到音乐中,就像一颗种子,生根,发芽,逐渐枝繁叶茂,越来越有风格,只等他盛开的一刻。

  此次,大星力邀国内著名民声音乐人韩东,量身打造单曲《兄弟别害怕》,更有国内有最大“市井音乐工厂”之称的著名音乐厂牌天狼音乐,为其推广宣发,联手成最强兄弟阵营。

  《兄弟别害怕》驻足于兄弟情感,家乡情怀,歌中不但有义气、豪气,更有情意、诚意,粗犷的声音中带着细腻的情绪处理,一个真男人的朴实、憨厚与拼搏,都有机的结合在了音乐之中。

  原来岁月真的可以打磨出一个完美的男人,从最初的鲁莽,到现在的担当,从最初的躁动,到现在的沉淀,大星已经可以做到随心发力,以情动人。这个喧嚣的世界,每个人都是那么平凡而生动,每个人都是那么胆怯而向往。“一路的歌唱,一路芬芳,给我点阳光,我就万里飘香……”听着这首歌,就不要害怕,让音乐的力量教会我们成长。

  兄弟在家,把酒言欢;

  兄弟在外,义薄云天。

  《兄弟别害怕》,有胆一起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13/n511496941.shtml report 1514 有一种生活叫做坚持,有一种歌曲叫做坚强。二十年风雨无阻,二十年歌海沉浮,歌手大星,带着他的全新单曲《兄弟别害怕》,再次踏风而来。二十年前,大星从一片黄土地走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