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涅磐“纽约不插电”重新发行 回馈乐迷回顾经典

发布时间:2007年11月19日17:2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1993年11月18日,Nirvana(涅磐)乐队应邀为MTV电视台制作不插电演唱会。乐队三个成员极少有地坐在凳子上,穿着干净整齐,神情严肃地演出了一场比他们想象中感觉要好的演唱会。这场演出避开了他们的流行金曲《Smell Like Teen Spirit》(少年心气),翻唱了六首歌曲,还请了嘉宾出席,虽然电视台的俗套并没有减少,但是毫无疑问这是Nirvana(涅磐)乐队历史上最伟大的演出之一。

  Nirvana(涅磐)乐队MTV纽约不插电演唱会的录像在1993年12月16日首次播出,1994年发行了该演唱会的录像带。这档电视节目录制于11月份,5个月后MTV电视台开始反复播放它,那时主唱Kurt Kobain(柯特۰柯本)刚刚自杀身亡。今天看来正是Nirvana(涅磐)乐队改变了不插电演出的模式与风格,在当时给乐迷以巨大影响,并引发了一场录制不插电专辑的风潮。

  Nirvana(涅磐)乐队的这场经典的不插电演唱会的DVD在11月19日正式发行,最新版本的DVD中将不再收录《Oh Me》和《Something In The Way》两首歌曲。新版DVD中包括一个Nirvana(涅磐)乐队在录制演唱会之前的采访以及之前在索尼音乐工作室彩排现场的幕后记录片。最新发行的DVD不仅画面和音质都会有一个大的改变,并且容量将进一步增大。对于喜欢Nirvana(涅磐)乐队是一张不可多得的DVD。

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