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视频:张震岳不插电演唱会 《小宇》完整版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31日15:4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12月30日,“MTV-红牛不插电”张震岳演唱会在北京成功开演,出道以来,张震岳曾经体验过“不插电”,但是与MTV、红牛合作开专场不插电演唱会,这是第一次。为准备在北京红馆举行的“MTV-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张震岳几天前就来到北京,进行演唱会前期的彩排准备工作。

  此次演唱会张震岳以不插电的方式重新演绎大家熟悉的《小宇》、《我要钱》、《路口》、《思恋是一种病外》、《很难》、《小星星》等歌曲,没有与观众交流也没有开场白,张震岳一出场便直接开始演唱,略显得有些突然。从演唱开始到演唱会进行过半,张震岳几乎是粘在了椅子上,以至于观众们都以为这将是张震岳今晚的唯一表演姿势。幸运的是,演唱会进行到下半场,张震岳的吉他弦恰到好处的断了。张震岳终于离开了那张椅子,从这一刻起,整场晚会的气氛开始逐渐升温。受到现场热烈气氛的感染,张震岳犹如被注入了一股活力,开始兴奋起来,凭着对音乐的感觉,张震岳随意变化着旋律将不同的歌曲融合在一起。这种别样的演唱方式给观众带来无以伦比的感动和激情,全场观众随即起立和着旋律舞动起双臂,现场的气氛在张震岳与观众交流中沸腾到极点。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