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兰色花园乐队阔别ARK五年后激情献唱带来新专辑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7日15:4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26日晚,兰色花园乐队在位于上海新天地的ARK酒吧举行了专场演出,不仅带来了新专辑《我爱伪摇滚》中的多首新歌,也带来了出道之前在ARK酒吧驻唱的拿手歌曲,引得现场阵阵欢呼。

    兰色花园乐队在出道之前,就一直在ARK酒吧驻唱,后来被环球天韵的老板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听到他们演唱《生日快乐》,而决定签下他们,成功发行了乐队的第一张新专辑《我爱伪摇滚》,兰色花园乐队就此告别了ARK。五年以后,兰色花园乐队又回到了ARK,还是象当年那样激情,那样震撼,不同的是他们的音乐更加成熟了,舞台更加宽广了。

    6月2日,兰色花园将在ARK还有一场演出,想感受摇滚的朋友可以到时候去现场,和兰色花园乐队一起征服ARK。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