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拆呢乐队ep首发式—摇滚宿将骅梓再度重拳出击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2日11:2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拆呢乐队ep首发式—摇滚宿将骅梓再度重拳出击!
    2008年4月23日晚8点
    主办:糖衣文化
    地点Mao live house:北京鼓楼东大街111号(琴行一条街内,小经厂与宝钞胡同之间)
    票价:40

    演出乐队:拆呢乐队,糖衣娃娃乐团,大伢乐队,IC女子乐队,小民是个机器人乐队
    特邀嘉宾:1983组合

    《中国火1》中一首《擦去眼泪》及《摇滚北京1》中的《不要匆忙》让我们认识了骅梓,骅梓曾出版《不要匆忙》,《继续的意义》两张专辑,随后转变为制作人等多种职业,经过岁月的沉淀,沉寂多年后于07年再次复出,组建了今天的拆呢乐队。20年的时间里,骅梓从自我教育到新谛再到拆呢,从后朋克到电子乐再到金属,不断的蜕变中,我们看到的是一颗对音乐执著的心,正如拆呢乐队在ep中写道的那样:随着序曲中机器的轰鸣,拆呢乐队的音乐之旅开始了.就象奥运前的北京我们的家,在拆除废旧建筑,杯子里是满的,不将它倒出,怎么会有新的加入呢?

 

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