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灰狼-艾斯卡尔即将献唱中国现场摇滚英雄演出季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8日10:4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离中国现场音乐联盟启动、摇滚英雄演出季拉开序幕的时间越来越近,参演的众多顶级摇滚乐团也渐渐浮出水面。倍受关注的灰狼-艾斯卡尔乐队确认将献唱摇滚英雄演出季。在4月11日中国第一女摇滚歌手罗绮与新近成立的摇滚乐团ICHARM骚乐团演唱会之后,4月12日北京豪运酒吧将迎来灰狼-艾斯卡尔演唱会。

    早先,有媒体报道中国现场古井贡摇滚英雄演出季称得上全明星阵容,罗绮、艾斯卡尔的参演也印证了这一点。与其他摇滚歌手不同,维族音乐家艾斯卡尔在音乐上热情奔放,他将维族音乐、世界音乐精髓与现代流行音乐、摇滚音乐巧妙结合从而形成了他独特的音乐风格,近年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此次参加中国现场摇滚英雄演出季活动,无疑又会引起歌迷强烈的反响。

    据中国现场摇滚英雄演出季主办方“普天同庆娱乐”透露,由古井集团独家冠名赞助的中国现场摇滚英雄演出季已经基本就绪,目前票务预售工作已经开始进行。

   

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