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左右助阵“双刃军刀” 摇滚新贵引爆愚公移山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7日17:3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左右乐队
左右乐队

德国乐队
德国乐队

丹麦乐队
丹麦乐队

 


    今晚,愚公移山的舞台上将风起云涌,拉开一场极富颠覆精神的【双刃军刀】之中国巡演北京站。分别来自三个国家:丹麦、德国以及中国本土的三支超人气乐队将汇聚京城,带给到场的观众一场充满视觉享受的金属狂欢盛宴。

    此次极具观赏性的演出看点颇多:

    1、中国大陆音乐史的首次,迄今最为震撼的重型音乐之巡演阵容;

    2、一边是“新世纪数码金属”,旋律动听而富攻击性,带有金属核味道的丹麦新派敲击乐队——RAUNCHY;一边是“血腥病态送葬者”, 暴虐至极且惨无人道, 人称欧洲食人尸的德国残酷死亡乐队——DEBAUCHERY;再加上特邀中方“中国最重量级摇滚新贵”,浑然天成的曲风塑造,气势与流畅共生的完美音乐探路者——左右乐队。

    3、低廉票价,物超所值,绝对超乎你的想象

    4、超级大奖,每场抽取一把价值近三千元,乐队亲笔签名的SCHECTER吉他

    RAUNCHY:来自丹麦。作为一支杰出的欧陆摇滚乐团,他们以卓尔不凡的声音使人们再次感受到那种纯粹心灵的震颤。欧洲人与生俱来的流畅旋律、脉络清晰的乐器编配、以及对于音乐情绪的精准把握,都证实了乐队的潜质与实力。

    DEBAUCHERY:来自德国南部。凶残、混乱而野蛮的死亡金属乐团将带着他们血淋淋的新作继续着疯狂的杀戮使命。在2007年专辑《Back in Blood》大获成功之后,DEBAUCHERY没有停歇他们的脚步。

    左右乐队:来自中国。他们是“新鲜”摇滚一族的代表,现在一直为摇滚领域创造着奇迹,实力不容小视。左右乐队主唱朋克那高扬地嗓音,有旋律的编曲,流畅的音乐风格无处不透露出他们思想中还保留并会一直延续下去的地一股子不服输的感情。他们的表演中总带有一份张扬与嚣张的年轻气质,而他们之所以嚣张是因为年轻气盛,之所以年轻气盛是因为才华横溢,而这份才华是来源自他们对音乐的那份狂热的执着。

    乐队: RAUNCHY DEBAUCHERY 左右 (更多乐团随后公布)

    时间: 5月9日,晚上20:00

    地点: 愚公移山酒吧

    票价: 80元,凭门票即有机会获得英国著名ROTOSOUND手工琴弦、多款乐队成员亲笔签名T恤等众多奖品!还有机会赢得在演出最后时刻抽取的超级大奖,一 把所有乐队成员亲笔签名的SCHECTER吉他!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