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AK47乐队巡回演出加演贵阳 新老朋友齐聚一堂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6日16:2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昨日,飞行者唱片旗下AK47乐队临时在贵阳加演了一场,虽然此专场的确定比较仓促,但是来到现场的乐迷依旧人满为患。因为连日的奔波和气候的变化,乐手和随行的工作人员在行进旅途中都纷纷病倒。但是,身体的不适丝毫不会影响乐队的演出质量,一开场,主唱老猫就用他极富震撼力的嗓音把大家带入一场金属乐的盛宴。
   
    当晚,许多与对当地的“老朋友”也纷纷赶到现场,这些都是乐队多年来的“铁托”。因为现场人多,许多被挤的没地方站的朋友纷纷站到桌子上观看演出,这更烘托了现场本已十分高涨的气氛。台下跟着音乐起舞POGO大军穿插其中,不时的还给周围的人一个意外冲撞。

    此次,AK47乐队在贵阳收获了更多的歌迷,在怀揣着这份感动的同时,AK47乐队将强势登陆曲靖!今晚9:00,AK47将在曲靖 57号酒馆进行专场演出,届时,我们现场不见不散!

    再次出发——AK-47乐队五月南方巡演
 
5月16日晚9点  曲靖  57号酒馆
地址:曲靖市麒麟东路

5月17日晚9点  昆明  老窝酒吧
地址:云南艺术学院斜对面

5月18日晚9点  丽江  39度8酒吧
地址:丽江束河老四方街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