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创作专辑全面开花 胡彦斌独占“内地歌手神话”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3日11:5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7月22日,胡彦斌全新创作专辑《音乐斌潮》自7月4日在台湾发行以来,一路战夺出的好成绩再次证明了只要有好音乐在手,没有攻克不下的市场!在EMI坚持的“不买榜”大原则下,胡彦斌再次刷新了内地歌手在台的新记录,在专辑发行第二周后,不仅在五大金榜保持前六位的销售佳绩,KTV的点唱率连续数周挤进前三,更是在内地歌手之前无人能上榜的新媒体,数字音乐等领域全面通关,声势走高不下,独占“内地歌手神话”!据台湾几大最权威的新媒体通路榜单的最新数据显示:“台湾大哥大电信”音乐达人榜上,《男人KTV》位居冠军,来电答铃榜排名第三;“远传电信”来电答铃榜 ,《男人KTV》第2名;“ezPeer”专辑榜《音乐斌潮》排名第三;“KKBOX”专辑榜 ,《音乐斌潮》同样一举拿下第四名。第二周各通路持续全面开花,实实在在的好成绩让《苹果日报》在上周的音乐评论中也这样写到胡彦斌在台湾的影响力:“胡彦斌的《男人KTV》是近来数一数二红的单曲,虽然他已结束台湾宣传返回大陆,但该曲的“后坐力”正在KKBOX、钱柜KTV点播榜上发威,尤其副歌巧妙融入张学友《吻别》和陈奕迅《你的背包》2首经典K歌,尽管真假音互换的技巧困难,还是很多K歌族勇于接受挑战。 ”

  对于胡彦斌再台取得的好成绩,EMI/步升大风表示,虽然公司作为胡彦斌的有利平台让他拥有了更多的机会去展示自己的好音乐,但是否得到大众肯定及喜爱,归根结底还是取决于胡彦斌自身的音乐实力。对于许多内地歌手从不越雷的台湾流行音乐市场,如今给予胡彦斌的巨大褒奖及追捧,这绝非胡彦斌在台湾宣传的一日之功就能达到,所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长时间的创作积累及舞台历练才是成就今天胡彦斌在台湾流行音乐市场荣耀战绩的重要原因!

  基于《音乐斌潮》在台湾一路夺下的优异成绩,以及让更多内地歌迷朋友与胡彦斌一起分享此次去台湾所获得的在音乐创作上更多的惊喜及收获,,EMI/步升大风乘胜追击,即将于8/1在内地发行《男人歌全胜铂金版》CD+DVD。据公司透露,《男人歌全胜铂金版》不仅豪华加送了三首从未收录进任何专辑的三首冠军单曲《月光》、《信念》、《我们的爱》以及28页的胡彦斌历游台湾LONG STAY写真日志,更特别企划以音乐地图的概念,从胡彦斌分别畅游台北、台中、贡寮、宜兰、嘉义铺捉他不同的花絮,制作出一张近50分钟私密DVD,弥足珍贵。《男人歌全胜铂金版》将不仅仅让大家听到胡彦斌的音乐好声音,更同时让你看到胡彦斌的音乐视频全画面,立体感知来自于胡彦斌的非凡音乐魅力!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