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左右乐队一期录音完成 新EP今年即将发行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4日15:1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据悉,飞行者唱片旗下艺人左右乐队将于近日完成新EP的一期录音工作。在录音期间,乐队成员每日出入于录音棚赶录专辑歌曲。此张EP中收录了6首左右乐队的原创作品,为了保证歌曲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左右乐队成员废寝忘食的对歌曲进行反复修改,直到乐队全体成员满意为止。在新EP的制作过程中,乐队成员都淋漓的发挥出来自己的特点和特长。

    左右乐队音乐风格鲜明,乐队成员外形俊朗,所创作乐曲充满力量和动感又不乏唯美旋律。极富感染力的旋律和如诗般精致的歌词契合成为独一无二的“左右”精髓,拨动了无数年轻人的心弦,在乐迷中广为传唱。如今的左右乐队以鲜明的个性和成熟的姿态驰骋于摇滚舞台,相信会带给广大乐迷更为震撼的视听冲击。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