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AK47乐队爆料新专辑内幕 预计推出双张大碟(图)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1日13:3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录音棚中的AK47采样徐凯
录音棚中的AK47采样徐凯
AK47老猫、寒天
AK47老猫、寒天
AK4乐队全磊
AK4乐队全磊

  昨日,飞行者唱片旗下云南之光AK47乐队进入了新专辑的吉它录制阶段。在AK47乐队的录音棚中,我们见到了乐队的所有成员。在与乐队的攀谈期间,AK47乐队爆料了他们新专辑的一些录制内幕。

  预计今年年底发片的AK47乐队全新大碟,较比上一张专辑在编曲方面做了很大调整,整张专辑的音乐在速度和力度上都下了很大功夫。在棚里,我们看到的乐队成员都很忙碌,他们和录音师张杨一起谈论和辨析着音乐的录成效果,在笑声不断的录音现场,AK47乐队陆续改动着新专辑收录曲的细节。目前的AK47乐队是一支成熟且“较真儿”的组合,他们极力发现着音乐中的可听元素并从细节抓起全新大碟的整体效果。

  AK47乐队推出的第二张专辑将以双张的形式与歌迷见面,其中包括一张收录新歌的CD和一张整合了AK47发展历程的DVD。DVD中收编的是AK47乐队8年来的演出瞬间以及录音现场的花絮剪辑。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