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反光镜乐队天津专场《晚安北京》8月30唱响津门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4日14:1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8月30日,飞行者唱片旗下的全球华语朋克教父反光镜乐队将登陆天津,在天津的13俱乐部开设乐队专场音乐会,这场演出也是反光镜乐队在一年多的时间后再次在天津举办的专场演出。在天津专场后,9月13日晚21:00,反光镜乐队将在北京的MAO LIVE HOUSE(北京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在那里举办乐队的北京专场。

  在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内在两座城市上演“双城记”专场,反光镜乐队表示很期待也很有信心。天津的专场演出,不论是乐队本身还是乐队的歌迷,都已经等了太久了。天津是一座充满摇滚气息的城市,深厚的摇滚底蕴让这座城市的乐迷都拥有着一颗热情的心,反光镜乐队的音乐也在这座城市中深深影响着一部分热爱朋克音乐的年轻人。8月30日,乐队将带着去年新发行的唱片《成长瞬间》登陆津门,为现场的乐迷献上《you are my sunshine》、《还我蔚蓝》、《果儿》等耳熟能详的歌曲。日前,已有天津的歌迷表示,他们非常期待能在天津的专场演出中听见并和乐队一起合唱乐队献礼奥运的歌曲《晚安北京》。

  8月30日晚,让我们和反光镜乐队一起,让津门的上空回响起我们熟悉的《晚安北京》。

  反光镜乐队天津专场音乐会

  演出时间:2008年8月30日/周六/晚9:30

  地点:13CLUB天津(天津市和平区赤峰道与大沽北路交口/口腔医院斜对面)

  暖场乐队:BADDREAM

  门票:40元(无学生票)

  反光镜乐队北京专场音乐会

  时间:2008年9月13日 晚21:00

  地点:MAO LIVE HOUSE(北京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

  嘉宾:迷失乐园乐队

  门票:50元

  预售电话:64025080

  主办单位:北京飞行者唱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