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咖啡因乐队日本巡演遭遇摇滚视觉系 同台秀琴技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5日13:0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北京飞行者唱片旗下的咖啡因乐队为期一个月的跨国巡演昨晚走到了日本熊本站,和前几站的演出不同的是在熊本站咖啡因乐队不是孤单侵袭舞台,而是与当地一个视觉系的乐队同台作战,截然不同的音乐风格让台下的乐迷们疯狂不已。

  日本是视觉系摇滚最肥沃的生存土壤,视觉系摇滚乐队在日本很受欢迎。咖啡因乐队借此次巡回演出的契机结识了很多日本视觉系摇滚的中流砥柱,在熊本站更是有机会同台演出,互相切磋,给咖啡因乐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昨晚的演出中,注重技术的咖啡因乐队和表演型的当地视觉系乐队同台演出,碰撞出了激烈的火花。习惯低头弹琴的吉他、贝司大受感染,十分钦佩从服装到每一个动作都精心设计的日本乐手;而咖啡因乐队在旋律上和注重表演的当地乐队相比略胜一筹,主唱sayu可爱的动漫嗓音更是引起了现场歌迷的阵阵尖叫。

  此次巡回演出在国内的城市包括贵阳、曲靖和昆明等地,期待咖啡因乐队从众多不同风格的乐队中吸取更多新鲜音乐元素,丰满并完善自己的音乐,最终给乐迷呈现一个不断进步的咖啡因乐队。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