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动漫天团咖啡因乐队 用音乐决战日本东京(图)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2日17:5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咖啡因乐队
咖啡因乐队

咖啡因乐队
咖啡因乐队

  来自北京飞行者唱片的华语第一动漫气质天团咖啡因乐队近日结束了在日本东京的首场演出,咖啡因乐队顶住了各方的压力,不负众望,给日本的歌迷带去了一场淋漓尽致的咖啡因式演出。

  日本的演出市场和国内是截然不同的,他们有非常完善的摇滚乐演出系统,达到了自我良性的循环。乐队文化很受推崇,拥有大量高水准的乐队和音乐人,竞争激烈,歌迷对演出的要求很高,所以说此次日本巡回演出对于咖啡因乐队来说喜忧掺半。喜的是有机会在家乡日本演出,忧的是如何正常发挥甚至超常发挥,征服日本的歌迷。咖啡因乐队感到很高兴的是在日本的Livehouse设备都很精良,调音师和灯光师都很专业,对他们的演出帮助很大。

  最终咖啡因乐队将压力化为动力,东京的演出得以圆满落幕,这也意味着为期一个月的巡演正式敲响了战鼓,接下来还将途径名古屋、大阪等地,国内包括贵阳、曲靖和昆明。虽然演出的地点不断改变,但是有一点是不会改变的:用华语唱歌。据悉,这次巡回演出的主题为“嬉游记”,意为咖啡音乐带着音乐嬉游,从东边一路向西,最后将在昆明画上句号,国内国外,咖啡因乐队都将用华语歌唱。

  咖啡因乐队也不忘忙里偷闲,在日本观看了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和部分比赛的转播,他们表示会在演出的间隙看比赛,希望和奥运健儿们共同努力,取得最终的胜利,一起加油!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