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反光镜乐队明晚MAO开唱 蓄势待发等你到来(图)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2日11:2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明晚(2008年9月13日)21:00,飞行者唱片旗下的华语朋克教父反光镜乐队将在位于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的MAO LIVE HOUSE震撼开唱,举办乐队在北京的专场音乐会。这也是反光镜乐队自今年的4月12号后,再次登陆MAO开办专场。

  作为中国朋克音乐的领军人物,反光镜乐队自成立至今一直坚持着自己的朋克之路。去年,新专辑《成长瞬间》发行后一致好评,更加奠定了他们在朋克摇滚里的地位。十年,反光镜乐队的音乐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好听。他们用音乐诠释着自己对青春的感悟、对生活的感悟、对人生的感悟,并积极投身到环保的公益活动中去。反光镜用他们十年来坚实走的每一步证明着自己,用每一首歌证明着自己,朋克熟了,更有味儿了。

  明晚,反光镜乐队准备了近20首歌曲。除了去年发行的专辑《成长瞬间》中的歌曲外,类似于《嚎叫俱乐部》这样的经典歌曲也是必不可少的。相信,在中秋前夜,反光镜乐队必定会为到场的歌迷带去一个不眠的朋克之夜。

  明晚,为反光镜暖场的乐队是一支来自山西太原成立于2004年的新人乐队----迷失乐园。在那个摇滚乐并不景气的城市,迷失乐园坚持PUNK很多年,像所有有梦想的乐队一样,一直在努力!

  明晚,MAO LIVE HOUSE,反光镜将用他们的音乐在这个夏末初秋带给你充满朋克音乐热情的一夜。我们不见不散!

  反光镜乐队专场音乐会

  时间:2008年9月13日 晚21:00

  地点:MAO LIVE HOUSE(北京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

  嘉宾:迷失乐园乐队

  门票:50元

  预售电话:64025080

  主办单位:北京飞行者唱片有限公司

  特别鸣谢:Gibson

  Reflector Band Concert

  Time : Sep 13th, 2008 Evening 21:00

  Place : MAO LIVE HOUSE(No.111 GuLou DongDaJie, Dong Cheng District, Beijing)

  Guest band : Misseden

  Ticket : 50 RMB

  Reservation Tel : 64025080

  Host : Polotmusic

  Sepcial Thanks:Gibson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