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反光镜乐队专场有喜 穿大反T-shirt进场送好礼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9日13:5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反光镜北京专场
反光镜北京专场

  2008年9月13日晚21:00,飞行者唱片旗下的华语朋克教父反光镜乐队将登陆MAO LIVE HOUSE(北京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举办乐队在北京的专场音乐会。

  作为已然成立十年的国内摇滚乐朋克领军人物,反光镜乐队一直坚持着自己的朋克之路。在去年发行了新专辑《成长瞬间》后,越来越多的人反应他们的音乐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好听。新专辑的成功也为乐队赢得了更多的歌迷和支持者,反光镜乐队用自已的音乐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并在音乐中告诉他们自已对音乐的感悟、爱情的感悟、生活的感悟、青春的感悟。

  在9月13日的专场中,反光镜乐队为了回报多年来一直支持他们的歌迷,决定在当天演出现场赠送礼物---反光镜乐队贴纸和飞行者唱片所有乐队贴纸给身穿反光镜T-shirt的歌迷。各位反托们,你们还等什么,9月13日,身穿大反T-shirt,MAO见!

  反光镜乐队专场音乐会

  时间:2008年9月13日 晚21:00

  地点:MAO LIVE HOUSE(北京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

  嘉宾:迷失乐园乐队

  门票:50元

  预售电话:64025080

  主办单位:北京飞行者唱片有限公司

  特别鸣谢:Gibson

  Reflector Band Concert

  Time : Sep 13th, 2008 Evening 21:00

  Place : MAO LIVE HOUSE(No.111 GuLou DongDaJie, Dong Cheng District, Beijing)

  Guest band : Misseden

  Ticket : 50 RMB

  Reservation Tel : 64025080

  Host : Polotmusic

  Sepcial Thanks:Gibson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