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痛仰乐队《不要停止我的音乐》即将星光首发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3日13:1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痛仰首发海报
痛仰首发海报

  2008年10月25日,痛仰乐队即将在星光现场举办最新专辑《不要停止我的音乐》首唱会,历时两年,标志着中国摇滚乐分水岭和转折点的旗帜性唱片,来自痛仰的《不要停止我的音乐》,即将在国庆之前面世。

  整张专辑作品全部取材于乐队成员在路上的真实生活感受,足迹遍布内蒙新疆云南西藏尼泊尔,大大小小近千个地方,甚至还穿越了全世界最危险的公路-新藏线,巡演途中走访中华文明的源头安阳,游历苏杭美景西湖,混迹于嬉皮士的大本营大理古城,梦想、友谊、爱情、温暖、亲情、感动均在歌中如实阐述,如《再见杰克》、《公路之歌》、《不要停止我的音乐》、《西湖》 等可谓真真切切,首首佳作。

  痛仰乐队对于中国的摇滚乐迷来说,无需多加修饰和介绍,10月25日不一样的痛仰会带给歌迷怎样的精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