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咖啡因乐队迷笛历险记 无数次怀疑被拐卖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4日10:3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超级无敌霹雳可爱、搞怪的咖啡因乐队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他们的第一次迷笛音乐节,激动不已的咖啡因乐队几位外国成员操着标准的普通话却对出租车司机说出了发音十分不标准的地址:请去瑞王坟迷笛学校。经历了3位把头摇得像拨浪鼓的司机的拒载之后,可怜的咖啡因乐队终于搭上了驶向迷笛学校的车。

  可是这并不意味着一帆风顺,在无数次怀疑被拐卖之后,咖啡因乐队终于在一条散落着数目众多朝圣般的摇滚乐迷方阵的马路中发现了“圣地”的入口。第一次亲临迷笛学校的咖啡因乐队在校园葱葱郁郁的树木中穿行,主唱觉得这是一个可以做“Sayu梦游仙境”的场景地。可惜咖啡因乐队又迅速的被拉回到历险记的脚本中,乐队调音时,台上电源突然坏掉,只能等待工作人员更换备用电源了,总是好事多磨。

  开场依然是《明知山有虎》,焦急等待的乐迷在静寂已久之后终于爆发了,首次登上迷笛舞台的咖啡因乐队更是使尽浑身解数,他们清澈的音乐今天也略显躁动,也许是被乐迷们感染了吧!可是咖啡因乐队又怎么可能让乐迷们走在自己的前面呢!一首新歌《魔鬼》的贝斯前奏迅速的将局面扭转,强烈的节奏感敲击着大家心中的魔鬼,一起来玩吧!在中场间奏时,吉他手刘博非回忆起三年前,第一次在山楂树下看迷笛,那种情景至今难忘。此情此景引起了现场观众强烈的共鸣,是的,我们都是热爱音乐的人,在相约的时刻,我们奔走相告,只为共赴这个音乐之旅。

  咖啡因乐队以一首《青春》收场,“踏着轻快地脚步,看着高高的天空,以微笑回应太阳,就像仲夏阳光一样的灿烂”。这种感觉多么美好。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