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AC/DC新专辑被用户BT下载 唱片公司情急出损招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5日08:0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AC/DC
AC/DC

  澳大利亚著名金属乐队AC/DC的新专辑《Black Ice》于10月7日被人发布到了BT资源共享区上,据统计,短短几天里,这张专辑就被下载了40多万次。

  这张专辑的官方发行日期为10月20日,网上出现的任何下载资源都为非法上传。

  专辑的发行公司索尼唱片称他们为了减少歌迷非法下载的数量会在网上发布假的乐队新歌以混淆视听,但是据BT用户说,他们在网上并未发现冒牌的的乐队歌曲。

  乐队长期以来一直抵制包括苹果的iTunes在内的数字音乐服务,但是专辑的销售量仍然保持客观数量。2007年,他们在美国共卖出130万张唱片。

  乐队成员Angus Young说他们之所以一致抵制数字音乐销售是因为他们需要保证歌迷把他们的专辑当做一个整体来听,而不是想起来就听一首。

  “我们不做单曲,我们做专辑,”他说,“我们相信任何一张专辑都应该作为一个整体而存在。”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