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不惧周杰伦 内地新人王范学斌携创作专辑登场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6日17:5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专辑封面
专辑封面

  周董发片,预购销量9万张破了华语歌坛的纪录,昨天公布亚洲首批破88万张,他说:“我一度感觉数字遇瓶颈上不去,没想到就像电影《海角七号》一样,都在不景气中开红盘,现在都是自己人挺自己人,不再是哈韩哈日了。”

  很多圈内人都预备购买这张《摩杰座》专辑,包括铁杆FANS孙嘉敏一早就通过朋友获得了这张专辑,还有内地新人王,被誉为“中原新生代”的范学斌更是前来凑热闹,昨日在一档娱乐节目录制现场首场唱年度单曲《王者归来》,气势咄咄逼人。当主持人问及是否喜欢周杰伦的歌曲时,范学斌说:“他的歌曲有一部分我是喜欢的,中国风听起来很舒服。他的新专辑还没去听,会去听听看的。”

  音乐改变了一个男孩的命运,新生代歌手范学斌来自人杰地灵的中原故土,蕴藏深厚的中国文化底蕴,2007年其凭借一首《千滴泪》荣登各大音乐排行榜榜首,成为2007年华语流行乐坛最值得期待的声音。乃至今年,范学斌再度重拳出击,《王者归来》蓄势待发。

  据了解,范学斌的这首《王者归来》也是一首极具中国风的歌曲,选择在周杰伦发新片的当天开始曝光这首单曲会否有特殊意义呢?范学斌说:“周杰伦是前辈,不敢PK,但是音乐魅力是共通的,我们都是在用心唱歌,当然这首《王者归来》确实有给我很大的勇气鼓励,希望自己可以一直坚持住追求的音乐梦想。”

  《王者归来》伴随凯旋而来的是震耳欲聋的欢呼雀跃,笙歌阵阵,驰骋沙场的刀光剑影残留在月光中,随音符的节奏一起,一幕幕回放着远古的英勇与悲壮,彰显王者之尊的霸气。天宝龙光倾力打造2008最震撼的声音,广州天亚明星梦工场诚意推荐。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