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左右乐队EP首发式演出爆场 万人图片展备受关注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7日16:3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左右乐队
左右乐队

左右乐队
左右乐队

  飞行者唱片旗下左右乐队的首张EP《向热血与青春致敬》已于2008年10月25日成功举办首发专场演出,发片当日,售票口前挤满了来庆祝他们发片的人群,进场口也被人流堵死。现场金属铁杆儿蜂拥而至的场面很宏观的说明了左右乐队目前在摇滚圈中的影响力。

  当日下午,左右乐队很早就到场调音,飞行者唱片特意请到调音师周小飞为左右乐队的整场音效做调配。现场的过道全部围满了参加“万人图片展”的图片幕布,当晚的每个细节都在工作人员的细致工作中一一“面世”,当日晚8:00全部调试工作才得以完成,此时具开场时间还有短短的1个小时。

  现场演出于正点准时开场,伴随着左右乐队的开场视频,场下歌迷已经进入“备战”状态,而截至到此时,还有将近200名歌迷被堵在门外。左右乐队以一曲《重生》拉开了本次演出的序幕,音符震撼登场的同时,舞台灯光爆闪至台下,全场歌迷纷纷高举双手随着音律一同兴奋起来。

  演出在如火如荼中进行着,歌迷还在陆续进场,随着第三首《一笔秋》的响起,歌迷POGO的热情被拉升起来,这也是本场第一次真正的高潮,全场歌迷在合唱声中不时碰撞着身体。《一笔秋》错落有致的音调带动着全场的激情,时而悠扬、时而劲爆。第四首《别让梦醒来》,歌迷已经全部入场,拥挤的空间让台下的朋友们都满头大汗,但是音乐擦出的火花引领着所有人一起HI到极致。

  当晚,左右乐队带给全场最大的惊喜之一当属他们的新歌《泪》的公演,一如既往的左右之风席卷着整个现场。最后,左右乐队以一曲《海阔天空》结束了当晚的演出,伴随着主唱朋克的尽情歌唱,歌迷情绪一直处于巅峰,最强的台下合唱音符由此冲破了现场的束缚,观众中的所有人全部高举双手、放出歌喉,《向热血与青春致敬》真正的意义就在于此。

  演出结束后,疯狂的歌迷冲到门口抢购《向热血与青春致敬》的景象更是成为当晚独到的风景线,现场将其中收录的六首歌曲完全演绎,其中包括《COME》《我走在我的路》《一笔秋》《界限》《玫瑰》《为世界留下》。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