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The Kinks主音正为新专辑写歌 重组可能增大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0日08:0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The Kinks
The Kinks

  60年代盛极一时的英国乐队The Kinks主音Ray Davies日前透露,乐队成员目前正在为新专辑写歌,这很可能是他们重组的前兆。Ray Davies在接受BBC采访时说,“我们已经开始工作了,多多少少写了些东西。”

  “这主要取决于我们是否能写出好的音乐,我们想要好的新作品,我们将比以往更具协作性,争取能产生满意的作品。”

  作为在摇滚历史上最有影响力的乐队之一,他们在成军30多年后的1996年解散。2004年,乐队吉他手Dave Davies患了中风,但最近这几年他又重拾音乐,这使得The Kinks又活跃起来。

  不过有一个问题,Dave Davies并不希望乐队重组。今年年初,他曾在自己的网站上写道:这就像是对《Night of the Livin (sic) Dead》(活死人之夜)可怜的复制,他还讽刺说,自从1996年以来,Ray Davies一直在开乐队的“卡拉ok演唱会”。Ray 对此回应道,“这是个好的迹象,他已经康复到能冲我嚷嚷了。”

  据BBC报道,目前Ray Davies手头还有几项工作,包括一张与唱诗班合作的专辑,以及一张他希望能与Snow Patrol(雪地巡游者)、Razorlight(剃刀光芒)成员以及 Chuck Berry(恰克贝利)合作的专辑。

  “我从来没有见过Chuck Berry,但他是我心中的英雄”,他说,“到时候我们看这一切怎么有机的结合起来,Snow Patrol 与 Chuck Berry的的混合,这一定会是一张有趣的唱片。”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