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杰克逊《颤栗者》搬上百老汇 重量级制作人打造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0日08:1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迈克尔·杰克逊《Thriller》
迈克尔·杰克逊《Thriller》

  今年是天王Michael Jackson(迈克尔 杰克逊)唱片《Thriller》(颤栗者)发行的第25年,为了纪念这张总销量数以亿计(2006年底统计, 其正版专辑销量已超过7.5亿)、作为世界销量第一而被载入“吉尼斯世界大全”的唱片,百老汇可能将把专辑中歌曲“Thriller ”的音乐录影带制作成舞台剧。

  《纽约邮报》称这部由 John Landis执导的录影带将会被改编成一部充满歌唱和舞蹈的大型音乐剧,不过目前还不清楚杰克逊本人是否会出演,这部音乐剧中还将包含那哪些歌曲也没有对外公布。

  据称,这部音乐剧将由百老汇重量级制作人James Nederlander来打造,他的代表作有《The Lion King》(狮子王)、《Rent》(吉屋出租)、《Wicked》(邪恶女巫)及《Aida》(阿伊达)等多部知名音乐剧。

  《Thriller》的录影带长14分钟,耗资50万美元,这在当时算是最贵的,那时候拍摄一部MV一般的开销是5-7万美元,录影带的成功极大的推进了《Thriller》专辑的销量,使得它在首周就卖出超过一百万张,成为第一张同时登上英国和美国专辑榜的唱片,并在Billboard专辑榜上盘踞榜首长达37周。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玛丽亚凯莉蜜贴老公大跳探戈 吴佩慈扭腰摆臀跳"猫步舞" 碧昂斯狂野甩发激情四射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枪花新专辑24日发行 弃用皇后吉他手弹奏部分
  ·摇滚巨星布鲁斯·斯普林斯汀明年1月发行新专辑
  ·杰克逊名作Thriller搬上百老汇 重量级制作(图)
  ·绿洲吉他手炮轰电台司令 称其十年来毫无进步
  ·The Kinks主音正为新专辑写歌 重组可能增大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曹格否认夜店被打 演唱会遭同性恋抵制(图)
  ·蔡依林当“拼命舞娘”:绝对不能输给别人(图)
  ·希拉里达芙新歌MV涉色情 太过淫秽被审查(图)
  ·Rain自曝患密室恐惧症 被困电梯两小时呼吸急促
  ·组图:献唱世界音乐奖 碧昂斯狂野甩发激情四射
  ·卫兰得宠黎明摇沙锤伴舞 不介意被嘲象腿(图)
  ·光良香港演唱会博满堂彩 期待小巨蛋更上一层楼
  ·林俊杰西安偷闲品茶 最想演吕布期待吴宇森点将
  ·4年没女人胡彦斌欲火旺 向罗志祥学耍性感(图)
  ·飞轮海庆生会 吴尊发毒誓保护蔡卓妍“真姻缘”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