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春秋乐队08年专场在即 寻找07年感动的那个瞬间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5日11:0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春秋专场海报
春秋专场海报

  2007年的星光现场曾经一度感动满怀,现场那个盲人朋友的亲历捧场让很多现场的朋友都记忆犹新。而今,我们在回眸过去的同时也希望重温那个令每个金属爱好者都动容的瞬间。2008年的愚公移山,春秋乐队邀请这位支持金属的盲人朋友到场,再度回味那个民族声音放大到极致的往昔岁月。

  2008年9月6日晚9:00,飞行者唱片将在愚公移山举办的春秋乐队北京专场已经近在眼前,现在的乐队成员还在紧张的排练当中。春秋乐队本周六的演出没有邀请嘉宾乐队,这给乐队本身创造了充分的演出空间,当晚,春秋乐队定案的演出曲目多达15首,期间不乏3首新做。另外,为了答谢广大喜爱春秋乐队的铁杆儿们,飞行者唱片将在现场派送乐队新款T-shirt。之前,飞行者唱片的官方论坛就已经发起了“抢衣服”的活动,收效甚佳,金属爱好者的留言中透露着他们对春秋乐队多年来的不懈支持,这也让春秋乐队成员为之感动。

  让我们倒数一天、等待一天,在时间的流动中,我们将迎接“春秋专场”的到来!与此同时,残奥会也将于同天开幕,春秋乐队表示:“我们希望残奥顺利举办,并且真诚希望每一个参赛的朋友都能挑战自己,战胜自己就是最大的胜利!”

  春秋乐队---北京专场

  时间:2008.09.06 PM 21:00

  地点:愚公移山(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段祺瑞执政府旧址西院)

  门票:50元(预售票:40元)

  咨询电话:010-64042711

  主办单位:北京飞行者唱片有限公司

  “Spring And Autumn”----Beijing Concert

  Time:9:00PM,6th Sep. 2008

  Place:YU GONG YI SHAN(West courtyard former site of Duan Qirui Government, Zhang Zizhong Road 3-2, Dongcheng district)

  Ticket:50 RMB(Reserve:40RMB)

  Tel:010-64042711

  Host:Pilotmusic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