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面孔乐队主唱陈辉助阵DORO 星光现场现完美合作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7日15:2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陈辉
陈辉

  11月16日晚,来自德国的乐队DORO亮相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与一同来自德国的乐队乌鸦星座一起为中国的摇滚乐迷奉上了一场十分精彩的摇滚盛宴。

  当晚,面孔乐队主唱陈辉作为特邀嘉宾上场,和DORO乐队一起演唱了他们的经典歌曲《Fuer Immer》。陈辉高亢且极富穿透力的嗓音不仅征服了现场歌迷,更加征服了DORO乐队的主唱DORO PESCH,这名享誉摇滚业界的日尔曼女子对陈辉当晚的演出赞叹不已。

  07年,在沉淀了8年之后,陈辉选择了回归,发行了自己的第二张个人专辑《陈辉》,取得了业内人士和乐迷的一致好评。陈辉目前正和自己所属的乐队面孔乐队进行着紧张的排练和新歌创作。作为中国的老牌摇滚劲旅面孔乐队的主唱,陈辉一直在用音乐表明对梦想的坚持,用音乐释放着一个全新而真实的自己!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