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春秋乐队全国巡演激情涌动 长沙金属迷反响热烈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9日15:4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飞行者唱片旗下春秋乐队于2008年11月16日抵达长沙,并在长沙4698开唱,当地反响热烈。春秋乐队上口的歌词、流畅的中国式编曲、激情的现场赢得了当地众多金属迷的追捧。

  当天,在观众热情的呐喊声中春秋乐队准时登上舞台,随着一曲《新的一天》拉开了现场演出的序幕。贯穿整场的集体合唱给热烈的现场带去了些许温馨,春秋乐队可谓是全明星阵容,乐队乐手的名字在台下金属铁杆儿的呐喊声中此起彼伏,主唱杨猛、吉他手Kaiser、吉他手冦征宇、鼓手刁磊都是歌迷熟识并喜欢的乐手。演出进行到一半,春秋乐队Kaiser演唱了一首英文歌《你的幻境》,谨以此歌献给他曾经的老站友张炬,此举更引发台下众人的欢呼声。无数高举的金属手势、连连的赞誉声声、激情的频频碰撞,歌迷们从中寻找着春秋乐队带给他们的心灵冲击。戏剧性的一幕在春秋乐队演出最后发生,随着最后一首歌《最后一夜》的音符响起,台下一个男孩跳上舞台与春秋乐队主唱杨猛一同合唱,台下群唱也交相辉映,在场所有人都融于春秋乐队编织的金属“爆”乐声中。

  长沙站的演出金属铁杆儿反响强烈,他们对春秋乐队的热情让成员们都很感动。

  今天(2008年11月19日),春秋乐队将开赴他们巡演的第四“战场”——广州,届时,身处当地的金属铁托儿们,让我们一同共度美好的金属之夜吧!我们不见不散!

  11月19日晚9点 【广州 喜窝酒吧】 票价:40/50元

  地址:水荫路115号城市会喜窝酒吧

  11月22日晚7:30 【南宁 泊客酒吧】 票价:30元

  地址:南湖公园正门左边50米

  11月24日晚9:30 【昆明 老窝酒吧】 票价:30/35元

  地址:云南艺术学院斜对面

  11月29日晚8点 【成都 小酒馆(芳沁店)】 票价:30元

  地址:成都市芳沁街87号附5号

  12月1日晚8:30 【兰州 时间音乐吧】 票价:20元

  地址:静宁路北段

  12月3日晚7:30 【西宁 物质生活酒吧】 票价:20/25元

  地址:花园南街南口向东100米处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