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黑色安息日原班人马进棚 录制16年来首张新专辑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1日10:4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Black Sabbath
Black Sabbath

  由重金属教父Black Sabbath(黑色安息日)前成员Ronnie James Dio (主唱)、Tony Iommi (吉他手)、Geezer Butler (贝司手)和Vinny Appice (鼓手)组成的 Heaven & Hell(天堂与地狱)乐队目前正在英国威尔士的Rockfield录音室录制一张新专辑,这是自1992年Black Sabbath发行专辑《Dehumanizer》(也是在Rockfield录音室录制的)之后几位成员首次一起录制新作品,预计这张新专辑将于明年年初由Rhino公司发行。

  两年前,Ronnie James Dio 、Tony Iommi、Geezer Butler和Vinny Appice聚在一起为Rhino公司录制了精选集《Black Sabbath: The Dio Years》,之后,他们以Heaven & Hell的名字举行了世界巡演。这次重聚使他们增加了新的活力,他们进入录音室开始为Heaven & Hell的首张全长录音室专辑录音,为了宣传这张专辑,乐队将于2009年年初重新上路进行演出。

  乐队打算以Heaven & Hell的名字继续工作而不用Black Sabbath,Tony Iommi对记者说,"不管我们做什么,这个班底确实是Black Sabbath,不过我们打算用Heaven & Hell这个名字,人们会知道他们将听到什么样的歌曲,所以他们不会期待'Iron Man'(钢铁侠)这类歌。这些歌我们已经做出来好多年了,能够与Ronnie James Dio再一次合作真的很好。"

  此外,Black Sabbath的套装《The Rules Of Hell》--包含Dio当主唱时期的三张录音室专辑(《Heaven And Hell》、《Mob Rules》、《Dehumanizer》)及双碟现场演出集《Live Evil》首次重新进行了母带处理,在今年7月发行之后首周的销量接近3000套,该套装的豪华版本还包含了更多的文字内容及乐队最新的采访。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陶喆歌会女歌迷任熊抱 林晓培个唱庆生被"双"吻 胡杏儿新碟花旦变唱将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音乐剧“第一夫人”伊莲·佩姬演唱会曲目公布
  ·布兰妮弃子忙复出 爱子与保镖为伴表情木讷(图)
  ·澳洲天后凯莉·米诺明年发专辑 老歌翻新(图)
  ·《Chinese Democracy》上多国专辑榜首 英美难称霸
  ·组图:天后麦当娜2008年精彩回放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扬言唱足4个小时 周华健邀你周末广州一起K歌
  ·平安夜和苏打绿一起唱歌 现场摆放巨大圣诞树
  ·华纳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涉及“买榜”将被起诉
  ·容祖儿来沪为歌迷签票 自爆恋爱时很黏人(图)
  ·和熊黛林达成默契 郭富城:不完成梦想不结婚
  ·王筝:我一直是小众歌手 学着让声音立体起来
  ·林俊杰声带咳血一天往返三城市 签售会警察维序
  ·刘若英庆功脱口“最后一次了” 江蕙心酸不舍
  ·林心如山东歌友会首开锣 与粉丝互动好歌唱不断
  ·梁咏琪作为大使出席植树活动 短裙丝袜亮相(图)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