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AC/DC《Black Ice》通过澳洲三白金销量认证(图)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1日08:0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AC/DC乐队
AC/DC乐队

  据澳大利亚唱片工业协会(ARIA:Australian Recording Industry Association)称,该国国宝级乐队AC/DC的新专辑《Black Ice》截至目前在澳大利亚共卖出21万张,达到了三白金级别(澳大利亚的白金唱片认证标准是销量超过7万张)。

  之前曾有报道:《Black Ice》在美国上市后,首日销量就达到了27万1千张,并登上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榜首,据统计,这张专辑在两周内便卖出了超过一百万张。

  这张专辑在美国由 Wal-Mart(沃尔玛)、Sam's Club(山姆会员店)及乐队官网独家销售,销售方还为纽约和洛杉矶两地没有沃尔玛超市的地方特意开设了AC/DC店铺,这些商店将保留到明年一月。

  10月28日,乐队已在宾夕法尼亚州展开了“Black Ice”的世界巡演。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AC/DC精彩新闻推荐:

    专访AC/DC主音吉他Angus Young 不老的制服男孩 

    组图:AC/DC--制服男孩34年的不老神话 

    首周销量80万张 AC/DC新作登顶Billboard专辑榜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Katy Perry撑破衣上下开露 周董苏乞儿中造型曝光 克里斯蒂娜娇唇诱惑无限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AC/DC《Black Ice》通过澳洲三白金销量认证(图)
  ·麦当娜憔悴不堪频咳嗽 盖里奇春风得意气色佳
  ·枪花前贝司手称Axl Rose是异类 对其新碟无兴趣
  ·独立摇滚乐队代表The Strokes明年重组(图)
  ·创世纪有望重组 队友盼Peter Gabriel加入(图)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独家:崔健买影碟女友吃盒饭 生活俭朴讲环保
  ·林宥嘉代言卫生棉 从害羞大男孩转型新好男人
  ·周慧敏会在网页公布婚讯 明年香港红馆开唱(图)
  ·郭富城歌迷撰联名信 斥熊黛林妄想做天王嫂(图)
  ·黎明要终断握手环节 相隔十五年后再结台缘(图)
  ·古巨基多才多艺 成首位尖东灯饰设计艺人(图)
  ·林俊杰扭臀大跳摇摆舞 何炅玩倒立力挺《JJ陸》
  ·麦当娜“天后变恶邻” 整天排练吵人遭投诉
  ·小室哲哉人缘差被骂“应该消失” 老婆节俭造假
  ·周杰伦新碟不敌五月天 推“艳情”MV催销量(图)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