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旋律民谣死乐队SUIDAKRA发新片 受爱尔兰风格影响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9日08:3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新专辑封面
新专辑封面

  德国著名旋律民谣/死亡金属乐队SUIDAKRA将于明年发行一张名为《Crógacht》的专辑,专辑在德国的发行日期为2009年2月20日,在欧洲其他地区为2月23日,在美国则为3月2日。

  这张专辑的录制工作是在Gernhart录音室完成的,专辑的封面由Kris Verwimp设计。

  乐队在描述这张专辑时说,"就像专辑题目所暗示的那样,你们可以听到它深受爱尔兰风格的影响,所以喜欢民谣金属的歌迷们不用担心,那些喜欢重一些旋律的歌迷们也用不着害怕,《Crógacht》将会像乐队以往的歌曲那样带给你们重重的感觉。"

  目前,乐队正在制作专辑中歌曲"Shattering Swords"的音乐录影带。

  SUIDAKRA于1994年在成立于德国杜塞尔多夫附近,起初他们叫作GLORYFICATION,在发了两个Demo后正式改名为SUIDAKRA。1997年乐队自行发行了第一张专辑《Lupine Essence》,乐队1998年发行的第二张专辑《Auld Lang Syne》确定了他们与凯尔特尔文化相关联,1999年,专辑《Lays From Afar》中他们完善和成熟了自己的风格:凯尔特神话和魔幻传说。这张专辑是公认的SUIDAKRA的里程碑。之后2000年的《The Arcanum》和2002年的《Emprise To Avalon》他们继续延续了凯尔特传统。2003年乐队发行专辑《Signs For The Fallen》,这是他们继《Lays From Afar》后的又一成功作品。2005年《Command To Charge》发行后,乐队登陆到更多国家参加现场演出。2006年,乐队在专辑《Caledonia》中将凯尔特神话延伸到了苏格兰民谣旋律中去,苏格兰风笛在整张专辑中随处可听。

  《Crógacht》的曲目如下:

  01. Slán

  02. Conlaoch

  03. Isle Of Skye

  04. Scáthach

  05. Feats Of War

  06. Shattering Swords

  07. ár Nasc Fola

  08. Gilded Oars

  09. Baile's Strand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