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Kiss主唱对新专辑迫不及待 希望全权操控(图)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2日08:0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KISS
KISS

  尽管贝司手Gene Simmons对录制新专辑并不情愿,主唱兼吉他手Paul Stanley表示他对于KISS乐队的新专辑已经迫不及待了,这将是乐队继1998年的《Psycho Circus》以来的首张专辑。

  不过,Stanley 表示,他想要全权负责这张专辑的录制工作,"如果要录制新专辑的话,我希望能按照我的方式来做",Stanley说,"做一张新的KISS专辑,我不希望我像最近这几年一样妥协"。

  这些年来,Gene Simmons一直在抱怨唱片业,尤其是Radiohead在发行新专辑《In Rainbows》时让歌迷定价的做法,"对我来说,如果这样的话,我绝对不会做什么新的音乐,你怎么去宣传它?如果歌迷们不花钱而得到了这张专辑的话,你怎么赚钱?"

  虽然乐队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要出新专辑的打算,乐队成员Stanley、Simmons、吉他手Tommy Thayer及鼓手Eric Singer表示,他们将于2009年展开美国巡演。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Kiss乐队明年或有新作问世 还原70年代风格(图) 

    著名乐队Kiss将发行重录专辑 首首都是经典(图)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