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十二月党人主流厂牌首碟完工 再用歌曲讲故事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2日09:4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The Decemberists
The Decemberists

  美国乐队The Decemberists(十二月党人)将于明年3月24日由主流厂牌Capitol发行一张新专辑《Hazards of Love》,这张专辑乐队将再次延续以往讲故事的风格。

  The Decemberists的核心人物Colin Meloy曾经在Tarkio担任主唱,2001年他与其他四位成员组成The Decemberists,目前在独立乐坛有着不错的口碑,乐队的特点是善于用歌曲讲故事。以往的专辑中,Colin Meloy这位来自美国密苏里州的文学学士凭借其文学修养在歌声中为歌迷带来了一个个包罗万象、光怪陆离的故事。

  《Hazards of Love》这次所讲的是森林女王Margaret与她的爱人William经受种种折磨和考验的故事,整张专辑共有17首歌,由Tucker Martine制作,歌曲与歌曲之间由器乐间奏相连接。

  专辑的第一首歌曲"Hazards of Love 1"很容易让人想起神秘民谣摇滚风格的《Led Zeppelin III》,之后,一段riff会把大家带进2分钟的"A Bower Scene"。"The Wanting Comes in Waves / Repaid"这首歌融合了摇摆摇滚和流行的元素,"Margaret in Captivity"则有点向Bon Jovi的"Wanted Dead or Alive"致敬的意思。

  这张专辑的嘉宾包括My Morning Jacket的Jim James、Robyn Hitchcock、The Spinanes的Rebecca Gates、Lavendar Diamond的Becky Stark及My Brightest Diamond的Shara Worden。

  乐队的上一张专辑、2006年的《The Crane Wife》(鹤妻)是他们签约主流厂牌的首张专辑,这张专辑也是他们卖的最好的一张,在美国共卖出28万4千张。

  上周,乐队刚刚完成了包含三个目录的单曲系列《Always the Bridesmaid》,乐队成员表示这其中的歌曲他们"非常喜欢,但是不会收录在《Hazards of Love》中。"

  《Hazards of Love》的曲目如下:

  01 Prelude

  02 Hazards Of Love 1 (The Prettiest Whistles Won't Wrestle the Thistles Undone)

  03 A Bower Scene

  04 Won't Want For Love (Margaret In The Taiga)

  05 Hazards Of Love 2 (Wager All)

  06 The Queen's Approach

  07 Isn't It A Lovely Night?

  08 The Wanting Comes In Waves / Repaid

  09 An Interlude

  10 The Rake's Song

  11 The Abduction Of Margaret

  12 The Queen's Rebuke / The Crossing

  13 Annan Water

  14 Margaret In Captivity

  15 Hazards Of Love 3 (Revenge!)

  16 The Wanting Comes In Waves"(Reprise)

  17 The Hazards Of Love 4 (The Drowned)"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