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德国老牌金属乐队Rage明年发EP 庆祝成军25周年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2日09:2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德国老牌金属乐队Rage
德国老牌金属乐队Rage

  德国老牌金属乐队Rage的主唱Peter “Peavy” Wagner日前在网上透露了关于乐队新EP《Gib Dich nie auf》的一些情况,这张EP将于明年1月1日作为套装发行,套装中将包含乐队的上一张专辑《Carved In Stone》。

  Peter "Peavy" Wagner还公布了新EP的曲目,包括德语版的"Never Give Up"和"Full Moon"两首歌曲、两首附赠歌曲、一首新歌及一段视频。

  《Gib Dich nie auf》的曲目如下:

  01. Gib Dich nie auf (德语版"Never Give Up")

  02. Vollmond (德育版"Full Moon")

  03. Never Give Up

  04. Terrified (来自专辑《Nuclear Blast Allstars - Into The Light》)

  05. Lord Of The Flies (管弦乐版)

  06. Home (新歌)

  2009年3月7日,乐队将在德国的奥伯豪森举行成军25周年的纪念演唱会"25 Years In Rage",Mind Odyssey将为乐队的演出做暖场。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看其他金属乐队都在干嘛:

    哥特金属乐队DEATHSTARS明年1月发行新专辑(图) 

     荷兰金属乐队Legion of the Damned下月发3版新碟

    英国传奇重金属乐队SAXON明年一月发行新专辑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