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死亡金属乐队HIGH ON FIRE签约新东家 明年发新片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5日10:1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HIGH ON FIRE
HIGH ON FIRE

  来自美国加州奥克兰的死亡金属乐队HIGH ON FIRE日前与Koch Records公司签下了新的合约,他们在该厂牌下的首张录音室专辑将于2009年发行,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乐队的前东家Relapse将于明年1月6日发行一张他们的现场专辑《Live From The Relapse Contamination Festival》,专辑中的八首歌曲均是乐队在2003年的音乐节上录制的,专辑中还收录了乐队翻唱VENOM的"Witching Hour"。

  《Live From The Relapse Contamination Festival》的曲目如下:

  01. Blood From Zion

  02. To Cross The Bridge

  03. Nemesis

  04. Razorhoof

  05. Speed Wolf

  06. Eyes & Teeth

  07. Hung Drawn & Quartered

  08. Witching Hour

  HIGH ON FIRE成立于1998年,他们的前身是SLEEP乐队。乐队的上一张专辑《Death Is This Communion》于2007年9月发行,在世界范围内都受到了好评。这张专辑由GREEN RIVER、NIRVANA及SOUNDGARDEN的制作人Jack Endino操刀,收录了乐队编曲最为复杂的作品。乐队2004年的专辑《Blessed Black Wings》则由BIG BLACK和PJ HARVEY的制作人Steve Albini完成,这两位制作人在地下另类摇滚圈非常著名,因此受到了乐队主唱兼吉他手Matt Pike的青睐,不过关于新专辑的具体情况,目前乐队还未向外界透露。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相关新闻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