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Sainkho延期来京 12月26日改为张楚小型专场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4日17:4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原定于12月26日举行“温暖你的耳朵”北京演唱会的图瓦女伶Sainkho因临时签证出现问题将推迟来京时间,特别邀请的演出嘉宾张楚临时救场。反客为主,成为当天的演唱会主角,当天的演出将改为张楚与乐队的专场演唱会,然后张楚将与何勇、罗琦一起奔赴湖南长沙举办演唱会。26日晚,刚完成唱片制作的周云山与废墟乐队将继续作为特别嘉宾演出。

  去年7月在“鄂尔多斯摇滚音乐会”上凭籍七个八度的宽广音域、出神入化的演唱技巧让人记住的图瓦女伶Sainkho,这次的北京之行因办理签证时间出现问题不能如期26日到达北京,但让大家等待的时间不会太长,09年1月2日还是周末,还是在愚公移山,我们还是将有幸领略到这位属于“世界的音乐家”的至高艺术表现。当天, Sainkho还将会和香港实验音乐人Dickson合作,将历史悠长的双声唱法与西方前卫乐潮作出最大胆成功的融合。

  树音乐公司在得知Sainkho因签证原因不能在原定的26日演出时,与演出场地方以及张楚紧急磋商后,决定把此次Sainkho演唱会临时改为张楚的小型专场演唱会。并且,张楚此次还会特别演唱经典歌曲《孤独的人是可耻的》、《姐姐》等。今年在经历了上海的“树生长的声音”大型演唱会后,张楚的状态可谓渐入佳境,在即将到来的元旦,张楚还将在湖南长沙和何勇、罗琦共同参加“金鹰955第二届摇滚音乐节”。在元旦之前的这次愚公移山演唱会无疑也将会是一次特别的热身,演唱曲目也将是今年在北京演出最多的。无论如何,张楚的这场突如其来的小型演唱会,也注定将成为冬天里另一种美丽的期待。北京的冬天来了,而张楚的歌声响起,这歌声一定会温暖你的耳朵。

  2009年1月2号,Sainkho,愚公移山,将继续等待你的到来。

  最后,因为此次演出的改动,给歌迷们带来的诸多不便,还望谅解。

  文/棉花

  12月26日张楚与乐队小型专场演唱会

  (Sainkho演出改在09年1月2日)

  [主办]:树音乐

  [嘉宾]:周云山与废墟

  [时间]:2008年12月26日(周五)20:30

  [票价]:100元

  [场地]:愚公移山俱乐部

  [树音乐电话]:010-64927022 / 64897604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段祺瑞执政府旧址西院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