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苏阳万晓利再度同台 楼西游火爆天津卫(图)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9日16:0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你在红楼我在西游
你在红楼我在西游

苏阳
苏阳

二手玫瑰
二手玫瑰

  上周六晚(12月27日),《你在红楼我在西游》专辑首发演出在天津意库创意园举行,二手玫瑰乐队、赵已然和来自十三月唱片的苏阳、万晓利参加了当晚的演出,此外,天津本地乐队王宝与正午阳光作为嘉宾乐队也于当晚亮相。27日傍晚7点到凌晨12点,三四百名天津歌迷同乐队们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夜晚。

万晓利
万晓利

  《你在红楼我在西游》是一张基中国古典文学名著《红楼梦》、《西游记》产生的音乐合辑,参与专辑创作的音乐家、乐队包括二手玫瑰、万晓利、苏阳、与非门、痛苦的信仰、大乔小乔等。

赵老大
赵老大

  当晚演出,久违露面的万晓利依旧单枪匹马,一把吉他一架口琴轻装上阵,他的“呼麦”现在已经修炼到出神入化的地步,引得现场的尖叫声不断。《女儿情》演唱完毕,歌迷强烈要求万总用《狐狸》翻唱。

  同样来自十三月唱片的苏阳则带着乐队集体亮相,这是苏阳第一次去天津演出,《新鲜花儿开》、《贤良》、《早操晚操》、《招招手》、《官封弼马温》、《贺兰山下》等经典曲目一气呵成,让天津歌迷大呼过瘾。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蔡妍颁奖礼坐人椅 爱莎热舞短裙飞扬 吴尊扭曲脸部搞笑 张悬方大同现场爆笑
张学友五年后开唱 SHE金紧身裤秀美腿 杨丞琳自卑童年照 蔡依林高空旋转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SJ-M新年化身“财神爷” 跨年演唱会现场送大礼
  ·张杰不谈谢娜谈工作 明年最想回乡开个唱(图)
  ·李孝利突然晕倒健康状况恶化 取消所有年终活动
  ·张楚唐朝老五助阵红牛音乐 Hinter获万元吉他
  ·“女孩”杨丞琳渴望蜕变 祝福“前男友”邱泽
  ·王力宏“手艺人”的角度干起了“艺术活”(图)
  ·春晚流行歌曲节目压缩 刘德华周杰伦受邀
  ·飞轮海新碟签唱会 承诺专辑破150万现场湿身
  ·杨千桦不把谢安琪当威胁 唐禹哲怕在人前唱歌
  ·李宇春夺无线大奖 《少年中国》交出亮眼成绩单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