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春晚歌舞类节目终审邀请名单出炉 众明星待定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5日08:1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时代商报

  昨天,2009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歌舞类节目进行了最后的终审。确定了第一批发出邀请函的歌手,同时众多一线明星还在备选行列中,等待导演垂青。 审查会上,导演组再次明确要求——今年春晚必须全真唱,歌手实力是第一保证。并且细化了审查条件,第一:要真唱就要真唱得好,没有瑕疵,在央视的舞台上有过成功真唱表现;第二:必须要参与过春晚,熟悉春晚的舞台,完全适应如此大的盛会。作为全真唱现场直播电视文艺晚会,尤其是春晚这样规格,演员的状态决定整台晚会的质量,因此,大家熟悉的老面孔将是今年歌舞节目的主力军。

  在确定邀请的民族歌手中:宋祖英、彭丽媛、张燕、陈思思、谭晶、殷秀梅、阎维文、汤灿等已经开始筹划自己的舞台表现。流行歌手里,内地会有刘欢、毛阿敏、满文军和年轻的超人气影视明星黄圣依成功突围,他们主要成功在了自己选送的作品。港台地区歌手里目前只确定下了四个男歌手,他们是:刘德华、周杰伦、成龙和王力宏。 日前有消息称, 由于2008是奥运年,刘欢将搭档赵薇演唱奥运主题歌《我和你》?那英将再牵手刘德华合唱?春晚剧组工作人员表示,因为今年春晚全部要求真唱, 《我和你》的演唱难度之高,对很多专业歌手来说都是极大的挑战,更何况是“演而优则唱”的赵薇,所以此消息纯属“好心人”的猜想。那英今年并没有选送比较合适的作品,刘德华今年是独唱一首励志歌曲,鼓舞全体中国人的意志,牛年就要有牛劲儿!终审后,还有一大批大腕儿待定在春晚门外,其中包括:孙楠、林依轮、陈奕迅、陈慧琳、容祖儿、韩红等人。等待目前已确定的节目编排后效果出炉,最后择机确定表演内容。

  另外,在春晚舞台的设计上,今年因为经历了雪灾和地震灾难,舞台将摒弃往年的奢华隆重,而改走庄重、朴素、温馨的路线,在现场营造一种家的感觉,并会把四川灾区人民重建家园的景象呈现在春晚大家庭的舞台当中。而地震小英雄林浩和奥运女孩林妙可则极有可能携手亮相表演一个儿童节目,为大家带来童趣和天真烂漫的画面,这是春晚十年里首次为小朋友准备节目,将成为一大亮点。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何韵诗怪物歌迷 演唱会断臂裸露瞬间 吴尊秀09雷人新发型 毒后海边泄欲火
罗志祥女装签售 麦当娜女儿不当歌星 杨丞琳忽变淑女主持 迈克杰克逊穿睡衣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古巨基获奖哭谢助手女友 13年秘恋好事将近(图)
  ·伊能静发片前不返台 袁惟仁:哈伊3年前有协议
  ·陈楚生失约湖南跨年玩失踪 新碟录音计划暂搁浅
  ·罗志祥专辑销售取得No.1 王力宏暗批买榜传闻
  ·林俊杰不避嫌强吻阿sa 掀牛角狂潮亲弟弟来闹场
  ·春晚歌舞类节目终审邀请名单出炉 众明星待定
  ·独家:“罢唱风波”升级 陈楚生遭天娱全面封杀
  ·缺席跨年演唱会 陈楚生离开天娱几成定局(图)
  ·五月天挨轰走音又对嘴 网友谯嘴型跟不上还破音
  ·5566爆拆伙跳槽不续约 经纪人校园选秀觅接班人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