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缺席跨年演唱会 陈楚生离开天娱几成定局(图)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5日08:2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陈楚生
陈楚生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近日热闹上演,“超女”、“快男”先后开唱,但此前重点宣传的“天娱一哥”陈楚生意外缺席引来多方揣测,有知情人表示:陈楚生与天娱矛盾升级,离开天娱几成定局。

  早前湖南卫视所有的新闻报道以及宣传海报中,陈楚生都作为主要演员出现在显要位置。2008年12月31日,曾亮相演唱会彩排现场的陈楚生本该有三首歌的演出任务,但当晚到了他的演出环节时却直接跳到了张杰与谢娜的合唱,令人感到非常意外。

  昨日有“花生”(陈楚生歌迷)爆料称,在晚会开始前主办方曾阻止他们带“楚字牌”和“楚旗”入场,经过他们的交涉,才有少部分“花生”可以带着这些物品入内,疑似陈楚生与主办方发生冲突无奈退出。而一贯爱爆料的“舞美师”在博客中称,陈楚生临时决定不参加跨年演唱会,其实是向天娱宣战和施压,有计划去华谊发展。早在2008年4月,陈楚生和天娱就爆发了一次矛盾,因为天娱没有实现对陈楚生的承诺,专辑迟迟未发表,要演唱《画皮》主题歌也落空。

  对于陈楚生的突然缺席,陈楚生经纪人傅琢玉昨日向记者解释:“公司临时有安排和调整,说他被挤对我想只是一种猜测。”她还透露,陈楚生元旦前夜是和在深圳的几个好朋友一起度过的。昨日记者致电华谊副总袁涛,他称陈楚生缺席跨年演唱会的事情与华谊无关。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何韵诗怪物歌迷 演唱会断臂裸露瞬间 吴尊秀09雷人新发型 毒后海边泄欲火
罗志祥女装签售 麦当娜女儿不当歌星 杨丞琳忽变淑女主持 迈克杰克逊穿睡衣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古巨基获奖哭谢助手女友 13年秘恋好事将近(图)
  ·伊能静发片前不返台 袁惟仁:哈伊3年前有协议
  ·陈楚生失约湖南跨年玩失踪 新碟录音计划暂搁浅
  ·罗志祥专辑销售取得No.1 王力宏暗批买榜传闻
  ·林俊杰不避嫌强吻阿sa 掀牛角狂潮亲弟弟来闹场
  ·春晚歌舞类节目终审邀请名单出炉 众明星待定
  ·独家:“罢唱风波”升级 陈楚生遭天娱全面封杀
  ·缺席跨年演唱会 陈楚生离开天娱几成定局(图)
  ·五月天挨轰走音又对嘴 网友谯嘴型跟不上还破音
  ·5566爆拆伙跳槽不续约 经纪人校园选秀觅接班人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