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皇后乐队已故主唱被评为“终极摇滚教父”(图)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3日09:4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皇后乐队已故主唱弗雷迪·梅库里被评为“终极摇滚教父”
皇后乐队已故主唱弗雷迪·梅库里被评为“终极摇滚教父”

  在一份由4000名歌迷参与投票的问卷调查中,已故的传奇摇滚音乐人、Queen(皇后乐队)前主唱Freddie Mercury(弗雷迪·梅库里)最受歌迷拥戴,被选为"终极摇滚教父"第一人。另一位已故传奇音乐人Elvis Presley(猫王)排在了第二位,Bon Jovi(邦乔维乐队)主唱Jon Bon Jovi位居第三。

  歌迷心目中的十大"终极摇滚教父"为:

  1. Freddie Mercury

  2. Elvis Presley

  3. Jon Bon Jovi

  4. David Bowie

  5. Jimi Hendrix

  6. Ozzy Osbourne

  7. Kurt Cobain

  8. Slash

  9. Bono

  10. Mick Jagger

  关于Queen乐队最新的消息,乐队吉他手Brian May同意在伦敦西区音乐剧《We Will Rock You》(皇后乐队成名曲)上亮相,该演出门票自去年12月29日开始出售以来,一周就卖出了两万多张。

  这并不是Brian May第一次在舞台上扮演角色,他承诺将给演出带来高潮,他在自己的博客上写道,"我总是会被人们的荧光棒击中,大家嚷嚷着,'你没告诉我们你会出现!',所以这次,我清楚的告诉大家,我将出现在那里,并且参加午后和晚上的演出。"

  "我去参加不是为了给它做广告,只是为了好玩,每年总有惊喜,今年会更令人激动。去年我参加的时候,升降机卡住了,我被关在舞台下一个有黑烟的箱子里,外面则放着我们的热门歌曲'Bohemian Rhapsody'。"(瘦丝/编译)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