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偶像天团乔纳斯兄弟目标直指葛莱美大奖(图)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3日14:5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连夺全美音乐奖、MTV音乐奖、青少年选择奖等多项重要奖项后, 偶像天团乔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在上月公布的葛莱美大奖以创作与演唱兼备的实力获得年度最佳新人奖提名。 事实上, 乔纳斯兄弟亦受邀参加葛莱美提名晚会, 但是因为一路塞车, 到达会场时正好是宣布最佳新人提名之事, 听到自己获得提名时, 三人均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异常兴奋。 在前日接受«人物/People»杂志及迪斯尼电台联合专访时, 大哥凯文(Kevin Jonas)表示自己非常害怕葛莱美颁奖那一天,其实从他们在提名晚会上的紧张表现就能看出。 而小弟尼克(Nick Jonas)更表示自己听到念到乐团名字之时因为刚赶到会场,差点没坐稳。著名黑人音乐品牌摩城唱片/Motown前总裁Smokey Robinson亦主动在提名晚会上对三名美少年表示祝贺, 并说自己支持他们拿到奖, 也让乔纳斯兄弟兴奋不已。


  作为近两年最受欢迎的偶像天团, 乔纳斯兄弟已经从巡演当年无人问津过度到现在巡演场场爆满的超人气, 他们完成了一组偶像团体的完美褪变。 从第一张专辑发行后销量惨淡被前东家SONY MUSIC解约, 到被迪斯尼唱片相中发行专辑榜Top 5超白金同名专辑«乔纳斯兄弟», 再到2008年攻占专辑榜冠军的新专辑«A Little Bit Longer», 他们的超凡经历已非一般乐团所能比。乔纳斯兄弟在迪斯尼唱片旗下发行的两张专集在美国均已经拥有接近两百万的成绩, 全球更是写下近三百万的佳绩。 许多人都预言在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与超级男孩/N Sync后, 欧美乐坛已经无法再诞生另一队如此受欢迎的组合, 但是乔纳斯兄弟的出现与大红大紫毫无疑问的打破了这一说法。«乔纳斯兄弟»同名专辑日前已经在内地上市, 内地版除了收录美国版的14首歌外, 还特别赠送与小天后麦莉合唱的«派对人生»(We Got The Party)及«深呼吸»(Take a Breath)以回报歌迷的支持与厚爱。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唐禹哲现场喂肉肠 王力宏全天水泡全身 袁泉北京美图集 飞轮海集体做SPA
杨丞琳现场可爱搞怪 萧敬腾方大同玩007 罗妈妈举起罗志祥 罗志祥夺16少女初吻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宋祖英与汤潮合作 联手打造赵本山新剧片尾曲
  ·郑欣宜细妹被指揽啜16男 郑少秋官晶华设局教女
  ·傅颖新碟短片回味旧爱 对MV男主角有点动心(图)
  ·张惠妹望与男友修成正果 承诺不会退出歌坛(图)
  ·杨宗纬洒泪吸金154万 避免版权纠纷唱口水歌
  ·戴佩妮为催生新专辑 被老板强迫谈恋爱!?(图)
  ·独家新闻:阿娇欲借电影《舞林大会》复出
  ·组图:许志安郑秀文窃窃私语 好友结婚痛哭流涕
  ·那英:春节要陪老公和孩子 新专辑还没做完
  ·回应歌词成挑错题目 方文山:是否有错见仁见智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