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Metallica:枪花《Chinese Democracy》很伟大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3日09:1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对于Metallica来说,能够入主摇滚名人堂(Rock And Roll Hall Of Fame)确实是莫大的荣耀,不过在那之前,他们还要参加一系列令人头疼的"欢迎来到名人堂"媒体演唱会。

  近日记者在采访Metallica时,问道"既然Guns N' Roses(枪花)不信守承诺,你们还愿意跟他们再次一起巡演吗?"

  乐队鼓手Lars Ulrich摇着脑袋说,"不!"

  不过此前主唱James Hetfield曾表示"我们天生演出的命,我们喜欢巡演,如果有机会并且情况也适合的话,当然我们会与他们一起巡演。"

  James Hetfield听了Lars Ulrich的话补充说:"我们懂得了永远不要说绝不,因为你并不知道什么时候你会遇到很糟糕或者很棒的事情。"

  "事实上,我们四个真的很喜欢《Chinese Democracy》",Ulrich说,"我认为这是一张很伟大的唱片,我们从不拒绝任何事物。"

  采访末了,吉他手Kirk Hammett插嘴说,"我觉得最关键的问题是,他们是否愿意跟我们一起巡演呢?"

  今年年初,Lars Ulrich 曾毛遂自荐加入Deep Purple(深紫)乐队当鼓手,但是遭到了乐队键盘手Jon Lord的婉拒,所以以此来推断,Metallica邀请Guns N' Roses一起巡演并不是不可能,问题是,Guns N' Roses那顽固的主唱Axl Rose是否愿意给任何人一起演出的机会。(瘦丝/编译)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