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独家:第五十一届格莱美奖八大猜想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30日11:4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提名名单:

• Adele

• Duffy

• Jonas Brothers

• Lady Antebellum

• Jazmine Sullivan



专家点评:

GIRL TALK:The Jonas Brothers非常别具一格,他们自写自唱,就像Elvis Costello那样,非常酷,并且卖出了很多唱片。

ADELE:The Jonas Brothers演唱的歌曲非常上口,我爱死他们了。

PATRICK STUMP:Adele被誉为是下一个Amy Winehouse,但那并不是她应该得奖的原因,真正的原因是她非常有天赋并且发行了一张不错的唱片。



胜者猜想:

JONAS BROTHERS,迪斯尼旗下的艺人,很有潜力。
提名名单:

• Coldplay:《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

• Kid Rock:《Rock N Roll Jesus》

• Kings of Leon:《Only by the Night》

• Metallica:《Death Magnetic》

• The Raconteurs:《Consolers of the Lonely》



专家点评:

NICK JONAS:Coldplay的这张专辑成功的重新诠释了自己,也很令人兴奋。

ADELE:我母亲很爱Kings of Leon,Caleb Followill的声音是那么有灵性,"My sex is on fire"很能捕获人心。

TRAVIS McCOY:The Kings of Leon这张专辑大有进步--比以往更为精良,我可以从头至尾演奏它,然后再从头至尾听一遍。



胜者猜想:

COLDPLAY,有Brian Eno保驾,这支英国乐队制作了他们最为勇敢和最具实验性的一张专辑。
提名名单:

• Beck:《Modern Guilt》

• Death Cab for Cutie:《Narrow Stairs》

• Gnarls Barkley:《The Odd Couple》

• My Morning Jacket:《Evil Urges》

• Radiohead:《In Rainbows》



专家点评:

TRAVIS McCOY:Gnarls的唱片能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人们都在找"Crazy, Pt. 2",但是没有找到。不过我在网上下载到了,那首歌给人的感觉像是能拯救你的灵魂一样,并且让你为之欢呼。

WILL.I.AM:除了有很棒的歌曲之外,Radiohead也很有种,我会为任何试图打破传统商业模式的人欢呼。

GIRL TALK:《Modern Guilt》太酷了,它的声音新老结合,既有向传统致敬的意味又添加了最富有时代特征的东西。它是一张很棒的融合专辑。



胜者猜想:

MY MORNING JACKET,美国最棒的现场乐队制作了一张杀手级别的录音室专辑,把他们的音乐带到了一个崭新的方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