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独家:第五十一届格莱美奖八大猜想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30日11:4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提名名单:

• Jay-Z:《American Gangster》

• Lil Wayne:《Tha Carter III》

• Lupe Fiasco:《The Cool》

• Nas:《Nas》

• T.I.:《Paper Trail》



专家点评:

TRAVIS McCOY:Lil Wayne打破了人们头脑中对hip-hop惯有的印象,这种类别的音乐发生了点"急性炎症",他用这张很长时间以来第一张全面俱到的专辑治好了它。

NICK JONAS:《Paper Trail》中的歌曲很多,但是每一首都很好听。我喜欢T.I.能够抓住那些有意义的事物放进他的歌词当中。

GIRL TALK:《Tha Carter III》被认为是十年来的一张经典专辑,并且身为一个摇滚明星,Lil Wayne还具备音乐之外的素养。



胜者猜想:

LIL WAYNE,不管在哪种类别中,他都远远超出其他人。
提名名单:

• Bruce Springsteen:"Girls In Their Summer Clothes"

• Radiohead:"House of Cards"

• Death Cab for Cutie:"I Will Possess Your Heart"

• Kings of Leon:"Sex on Fire"

• Coldplay:"Violet Hill"



专家点评:

ADELE:"Sex on Fire"制作精良,吉他很惊人,Caleb Followill的声音也比以往更有灵性,连我妈都喜欢这首歌。

PATRICK STUMP:说实话,Springsteen从来没有哪张专辑是不好的,他越来越成为一个无可挑剔的创作者了。

TRAVIS McCOY:很酷的一点是Springsteen本也能写出像"Sex on Fire"这样的歌来,但是他没有。虽然有那种老练的味道,但它是一个更年轻更性感的男人写的。



胜者猜想:

BRUCE SPRINGSTEEN:传奇人物重生--这是格莱美一贯的公式。
提名名单:

• Danger Mouse:Black Keys, Beck, Gnarls Barkley

• Nigel Godrich:Radiohead

• Johnny K:Plain White T's, Staind, 3 Doors Down

• Rick Rubin:Metallica, Weezer, Neil Diamond

• Will.i.am:Estelle, Fergie



专家点评:

PATRICK STUMP:Will.i.am虽然没有获得足够的认可,但他是个老练的制作人,"American Boy"一曲和弦的变化非常纯美。

NICK JONAS:Rick Rubin这些年来都很棒,他是一个传奇人物。

WILL.I.AM:我!我,我,我!"American Boy"比其他制作人所制作的任何歌曲都好,你制作的是摇滚?我的作品融合了流行、拉丁、嘻哈和节奏布鲁斯,你觉得谁会赢呢?



胜者猜想:

DANGER MOUSE,他为Beck和Black Keys制作的专辑表明,他不仅会打拍子,还是个很棒的合作者。
附评审团名单:

ADELE:歌手

NICK JONAS:歌手,三人组合Jonas Brothers (乔纳斯兄弟)成员

TRAVIS McCOY:Gym Class Heroes成员

PATRICK STUMP:Fall Out Boy成员

GREGG GILLIS:制作人

WILL.I.AM制作人,Black Eyed Peas成员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