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苏格兰最大音乐节主打阵容公布 美国艺人分量重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3日08:2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苏格兰最大的夏季音乐盛会"T In The Park音乐节"的首批参演嘉宾公布,美国乐队Kings Of Leon、苏格兰乐队Snow Patrol和美国个性女歌手Katy Perry将作为已确认的第一波主打在今年的音乐节上表演。

  音乐节主办方Geoff Ellis向苏格兰报纸Daily Record透露了第一批主打的名单,并澄清了此前的传闻。

  "我们非常高兴,Kings Of Leon是时下最热的乐队,能拉他们来参加我们很欣喜,他们二月在苏格兰的三场演出的门票全都销售一空。Snow Patrol则是目前苏格兰最大牌的乐队",Ellis说,"她(Katy Perry)的歌很棒,并且态度鲜明,我看她去年在利物浦主持的MTV颁奖礼了,我知道她的表现一定会很出色,所以邀请她来参加音乐节,虽然她不是特别符合我们音乐节的特征,但是我知道她有舞台魅力能够掌控这一切。"

  摇滚变色龙David Bowie的歌迷们希望他在同意参加今年的Coachella(柯契拉)音乐节后也能重回T In The Park的舞台,2004年,由于要做一个至关重要的心脏手术,David Bowie取消了在该音乐节的演出。

  Geoff Ellis表示David Bowie这位传奇人物来参加今年的音乐节是不可能了,"我们很希望他能回来,不过今年是不可能了,但是他重返音乐节做演出是一件很棒的事。"

  T in the park创始于1994年,十几年来一直坚持举办,至今已经成为苏格兰最具影响力的音乐节。 首届音乐节于在格拉斯哥的Strathclyde Country Park举行。最初几届音乐节参加的艺人和乐队比较局限,规模也不大。现在,T in the Park已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大牌来参加,它并不严肃,更像是一场平民音乐会。

  本届T in the park将于7月10-12日(周五-周日)举行,Kings Of Leon将作为第一天的主打在主舞台演出,Snow Patrol将于次日登台献艺,Katy Perry则将作为NME/Radio 1舞台的主打于7月11日献上演出。(瘦丝/编译)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