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布衣乐队女贝司首开金嗓唱 乐队新年EP3月发行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1日13:2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春节刚过,记者就得到消息,布衣乐队09年度新EP,将于3月20日在MAO俱乐部举办发布演出。而意外的是,乐队女贝司手林那将首开金嗓,演唱EP中的主打歌《之前》。

  记者了解到,这首名为《之前》的EP主打歌,是布衣乐队专为贝司手林那创作的曲目。除了贝司的演奏之外,布衣的那儿也一直在练声。林那在乐队中的表现可圈可点,技术与美貌并重,深得乐迷青睐。作为新年的礼物,布衣为那儿量身定制了这首新歌《之前》,在09年打头炮。目前,这首歌还在保密状态中,除了乐队成员,还无人有幸一听,不过布衣主唱吴宁越戏言:“林那唱的这首《之前》和刘若英的《后来》有得一比。”,乐队吉他手张巍对这首歌的总结是:“布衣爱情的前传。”

  从加入布衣乐队开始,女贝司手林那开始了精彩的摇滚之旅,而凭借出色的技术,那儿更赢得乐队和摇滚业界的肯定,加之动人的美貌,林那的身影一直是舞台上最炙热的焦点。过去的一年,这个美貌与实力并重的摇滚女,更以职业贝司手的状态,在布衣乐队的工作之余,受邀为谢天笑乐队和铁风筝虞洋助阵。

  另据了解,布衣乐队新EP中将收录三首作品,除《之前》外,还有乐队在美国缩混完成的今年新专辑中的一首作品《遥远的地方》。而第三首作品也令人意外,是乐队吉他兼古筝手张巍的一首纯吉他作品,据悉这首曲子的录音一遍完成,张巍录音状态奇佳,堪称神来之笔。

  此次,布衣乐队3月20日在MAO俱乐部的EP首发演出门票已在“票务在线”开始预售。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