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330音乐节招募接近尾声 近百支国内乐队参加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2日14:0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330海报
330海报

  飞行者唱片旗下拥有“最后的重金属英雄”之称的窒息乐队于2009年农历新年之前发起的330音乐节招募工作已经接近尾声,近百余支国内乐队自荐参加。目前,窒息乐队将要面临大工作量的选拨工作。330音乐节致力于将国内优秀传统金属乐队推向更大的发展空间,并且其宗旨在于推广和完善中国本土金属乐市场。

  对于这个窒息乐队创始人之一的冦征宇表示:“感谢所有报名的乐队,但是由于毕竟330还是第一次面向全国招募乐队,所以各方面也暴露出了一些不足,因为只是两天的演出所以很难让过多的乐队登上330的舞台,这个招募不是选拔赛,所以没能登台的乐队并不是说不好,通过这次招募让我觉得对于国内的传统金属领域非常有信心,也希望所有坚持的战友们继续努力,营造一个真正属于我们自己的金属氛围和市场环境!”

  此次更得到了其唱片公司飞行者唱片和重型音乐的大力支持,令第八届330音乐节更具备了特殊的历史意义。另外,330音乐节参加者直接晋级参加由全球最大金属音乐节WACKEN OPEN AIR独家授权重型音乐主办的“Metalbattle china 金属战火2009”乐队争霸赛,并有机会代表中国远赴德国登上万众瞩目的WACKEN音乐节舞台也是此次招募与往年不同的亮点之一。

  330 Metal Music Festivial

  时间:2009年3月27日、2009年3月28日晚9:00

  地点:新豪运(北京市朝阳区女人街对面星吧路酒吧街院内甲一号 )

  票价:单天50 两天80

  演出乐队:窒息乐队、春秋乐队、全国招募乐队进行中

  联合主办单位:飞行者唱片

  媒体支持:重型音乐、吉它中国

  海报设计:小马27age

  “330音乐节”全国招募传统金属乐队详细介绍

  乐队提供:歌曲小样2首、乐队介绍、乐队照片、联系方式

  招募时间:即日起--截止到2009年2月20日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