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诺儿引爆《音乐现场》 粉丝齐呼别离开

2009年08月18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由戴军和王婧联袂主持,云南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现场互动音乐歌会节目《音乐现场》自8月8日首播以来不仅收视不俗,更获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8月16日,因一曲《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广受瞩目的雷诺儿应邀参加该节目,魅力引爆温都水城。

  《音乐现场》以“坚持原创、绝对真唱”,用音乐说话的节目形式让广大网友和观众耳目一新。8月16日,嘉宾许茹芸、雷诺儿、A—ONE、朱珠、亚帅公爵和关喆均进行现场打榜。

  节目中,雷诺儿不仅演唱了自己的EP同名主打歌《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更与同场嘉宾关喆即兴PK琴艺,其精湛纯熟的演奏的不仅让主持人戴军大呼过瘾,更引得粉丝尖叫连连。

  《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以细腻的演唱表现了男生在面对失去爱情时的内心伤痛和用以维护自己尊严的残存骄傲和卑微矜持。歌曲优美动听的旋律中隐着淡淡的忧,而雷诺儿性感而沉郁的音色受到节目组特别亲睐,力邀其8月23日再次进行现场打榜。届时,雷诺儿势必用他深情的演唱和精湛的钢琴技艺再次引爆温都水城。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