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戴上节目 扬言要“封杀”许巍

2009年08月21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创作才女爱戴曾以一首《彩云追月》迅速爆红并获得“灵歌小天后”的美誉,如今用回本名张嘉佩的爱戴携最新创作大碟《爱氏张嘉佩》做客湖北卫视《音乐集结号》,和主持人马松、JR及叶一茜共享了一顿音乐大餐。

  新专辑中爱戴不但担当制作人,更首次挑战执导多首MV,其中《和寂寞说分手》更是人尽皆知唱红大街小巷,尽显爱戴才女本色。新专辑中多位前辈鼎力相助,更有韩国天王Rain的制作人加盟其中,此次将呈现出一张多元化国际化的音乐大碟。

爱戴透露当主持人最不想发许巍上通告,原因是不管节目中还是私底下许巍都太惜字如金,虽然两人是很好的朋友,但如果主持时碰到嘉宾是他也非常头疼,综艺小天王马松开玩笑说道如果碰到许巍上节目就“封杀”他。一向爽朗的爱戴坦言目前有交往中的男朋友,但是对于健硕的肌肉男并不是很喜欢,如果男友很胖会和他一起减肥,在爱戴看来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有感觉,并且另一半的人品也相当重要。

  主持人马松刚一开场便显现出鬼马本色,“欺骗”爱戴喝的水里面植入了高科技的可以监测电波的微型软件,为检测“高科技软件”的效果更亲自上阵开玩笑爆料搭档JR为自己男朋友。

  爱是什么?本周六晚21:00湖北卫视《音乐集结号》继续上演,创作才女爱戴携手主持人马松、JR以及叶一茜共同揭晓答案——《爱氏张嘉佩》。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